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抗疫工作 从我做起——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周日消杀活动
日期:2022-04-04  发布人: 览量:

为了把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充分贯彻学校对于防控疫情的相关安排,守护好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022年4月3日下午2点,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工作人员对班级和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消杀工作。

02c3c9f7232a3ad43b8fb12e1eafbc9

782b43daa0dfb7bde7aa01b7b15bf27

学生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卫生消杀标准进行规范操作,对班级和学生宿舍进行全面消毒,对水龙头、门把手等经常接触的地方进行细节消毒,对走廊卫生间人流量大的地方等进行多角度、全方位消毒,并做好消杀记录,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并提醒大家开窗通风,筑牢了安全卫生防线。

2bc2e9b24d3edbe915e78416f8a4758

消杀工作不仅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环境,而且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防控疫情的意识,有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我院也将继续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供稿人:余禾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