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会计教研室

    王玉霞,女,副教授,毕业于河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专业,财经学院会计教研室主任。担任了会计职业基础、财务管理和税法等课程的教学,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从事过会计从业资格和初级会计师的培训工作以及有关单位的会计法的普及和培训工作。先后多次被评为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教师和周口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先后发表论文多篇,参加多项科研项目的研究。




    袁向华,女,汉族,高级会计师,副教授。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专业,管理学硕士。2000年参加工作,曾在多家事务所及企业从事审计、会计工作,实践经验丰富。长期从事周口市会计从业资格、初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的培训工作,并多次参与周口会计执法大检查工作,多次受邀为市县相关部门做专题讲座,讲课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深受广大学员好评。近年来在《财会通讯》等核心期刊发表文章多篇,主持并参与河南省科技厅及省社科联项目获一等奖5个。



    刘鸿:女,汉,副教授,毕业于河南农业大学农学院土地管理专业,获学士学位。现任经济与学院专业老师兼任学生就业工作。多年来,一直从事专业教学、研究以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指导、教学与服务工作,并多次荣获学院优秀教师、文明教师等荣誉称号;先后发表论文多篇,主持或参与省级课题5项,市级课题2项,荣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2项。




    李一川,女,汉,讲师,毕业于武汉大学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专业方向财务管理,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教研室专业教师。担任了基础会计、财务会计、财务报表分析等课程,深得学院领导和师生的好评,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和优秀辅导员。担任过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教学秘书,擅长财会方面数据分析,先后发表论文多篇,参加多项科研项目的研究。




张勇,男,中共党员,讲师,统计师。毕业于河南财经学院经济统计系,学士学位。财经学院会计教研室骨干教师,曾经担任物业教研室主任。长期从事统计学原理、管理会计、经济学原理等课程的教学任务,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曾参与第四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被评为川汇区优秀普查员。先后发表教研论文多篇,参与多项科研项目的研究。




张允,讲师,2006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财务管理专业本科毕业,学士学位。2012至2014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专业在职研究生班进修。从事会计教学工作已经10年。发表学术论文6篇,完成科研项目3项。在我院教师道德有奖征文活动中获奖一项。擅长基础会计,财务会计,管理会计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李永丽,讲师,女,汉,毕业于郑州大学会计学专业,在读研究生,专业方向经济管理,财经学院会计教研室专业教师兼任实训室管理员。担任课程有《基础会计》、《会计电算化》等课程,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方法,经常受到院、系领导和师生的好评。工作成绩突出,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和优秀辅导员。先后发表论文多篇,参加多项科研项目的研究。




    张文静,助教,女,汉,毕业于河南理工大学会计学专业,获学士学位,专业方向经济管理,2019年获得SIYB创业培训证书,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教研室专任教师,担任课程有《会计信息化》《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等课程,经常受到院领导、师生的一致好评。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