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设有大数据与财务管理、大数据与会计、财税大数据应用、电子商务、网络营销和直播电商、现代物流管理六个专业,其中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是省级特色专业、省高职高专综合改革试点专业,主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高级经济类、管理类应用型人才。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梯队结构合理,现有专任教师44名,其中副教授7人,硕士研究生22人,双师素质教师30人,形成了一支职称结构、专业结构合理的高素质教学团队。学院现有4个专业教研室,拥有先进实训室14个,引进教学实训软件15个,为实践教学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与京东集团进行校企合作开设了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管理、网络营销和直播电商专业,与正保集团合作成立正保财务大数据产业学院。学院教学建设成绩突出,拥有多项省级、校级教改项目,学生专业技能成绩显著,获省级、校级各项赛事奖励60余项。目前校企合作单位17家,校外实训基地15家,近年来就业率均达到98%以上。

经济与管理学院紧紧围绕学校“以就业为导向、以技能为核心、以发展为主题,以服务为宗旨”的办学目标,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努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创新型人才,服务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