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情系雷锋月,爱心撒校园
日期:2022-04-02  发布人: 览量:

 

“情系雷锋月,爱心撒校园”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展开弘扬雷锋精神,争做雷锋传人志愿者服务活动

雷锋精神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它彰显了中华民族丰富的精神财富,同时也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华儿女砥砺前行。为引导同学们更多、更全面、更准确地认识雷锋月的丰富内涵,在第59个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经济与管理学院于3月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雷锋传人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以绘画手抄报、烟执勤及学院大扫除等形式展开,倡议大家积极参与到志愿者服务的队伍中来。介绍了“雷锋精神”在新时代新青年精神建设中的重要性,强调要以先辈为楷模,心怀感恩、奉献自我。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通过这次活动让志愿服务之花在校园中美丽绽放,使雷锋精神成为了学校最动人的风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