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1-12  发布人: 览量:

2022年1月11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参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贾涛主持。

会上,贾涛书记回顾了2021年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职工和学生在 “文明城市创建”“抗击洪涝灾害”“抗击疫情”“学生管理”“教学管理”中涌现出的感人事件。要求大家在新的一年要深刻学习党史,践行党员职责,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学校的迁建升本贡献力量。

张丹院长及党总支其他党员聚焦组织生活会主题,逐一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收获,检视剖析问题,并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会认真对待问题,虚心接受,整改到位,努力提升。

供稿:杨文贞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