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与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日期:2021-10-20  发布人: 览量:

10月2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总支书记贾涛主持。

首先,贾涛书记传达了学校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学校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性,认真学习会议内容,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结合自身实际抓好落实。为建成特色鲜明的职教本科院校,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而努力奋斗。

张丹院长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充满信心,卯足干劲,为学校迁建升本贡献力量。并对近期教学工作做出安排布置,强调教师和辅导员双管齐下加强日常教学管理,要求加强教研室建设和教师团队建设,安排布置“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近期的省级学生技能大赛。

教职工纷纷表示,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后,对学校的未来充满信心,一定加强学习注重自我提升,为早日实现迁校升本目标而努力。

                                                供稿:杨文贞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