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日期:2023-03-02  发布人: 览量:

为切实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及时总结沟通情况,研究问题,使各项工作更有效开展,2月20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4205办公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党总支书记陈鹏、学管副院长郑文娟、学管办主任赫莉娟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郑文娟副院长主持。

会上,赫莉娟主任就近期学生工作的重点做了发言,主要包括近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日常管理、学生安全稳定、心理健康教育等,请全体辅导员真抓实干,按要求细化工作职责,尽心尽责、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陈鹏书记首先公布了学院学管工作年度考核成绩,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对全体辅导员在学生工作中所作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下一阶段辅导员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增强角色意识,充分认识到学生工作的重要性,去思考如何做到爱岗敬业,在坚定信仰的同时,去探究如何做好学生工作。二是提高个人素质能力,注重个人基础知识的巩固,注重创新思维能力的培养和提升。三是尽职尽责,要精准把握学生动态,加强学生的管理,做一个有担当、有作为、有情怀的高校辅导员。四是明确方向,在管理学生的同时,与学生共同成长,做到严格要求自己,与时俱进。

此次辅导员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辅导员们的责任意识,推动工作作风的改进和工作效能的提升,今后,学院将一如既往的严抓细管,努力将学院辅导员队伍打造成学生的良师益友和学校发展的骨干力量。

供稿:王金凤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