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日期:2023-02-28  发布人: 览量:

2023年2月27日,在4205办公室,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党总支书记陈鹏、副院长郑文娟、学管办主任赫莉娟及21和22级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郑文娟主持。

会上,各位辅导员就上星期工作一一做了汇报,针对学生周末请假问题做了探讨。

学管办主任赫莉娟宣读了上周学管工作学工处的通报排名,并从学生出勤、班级及宿舍卫生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做了总结,他指出班级辅导员要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紧盯特殊学生,多与特殊学生谈心谈话,狠抓学生的纪律及习惯养成教育。

随后,陈鹏书记就上周特殊学生进行了情况说明,表扬李永丽、刘炎老师的工作态度及方法,他强调这两位辅导员真正做到了“两防止”“三第一”,希望各位辅导员要充分利用辅导猫等科技手段,定时、不定时发布查寝任务,坚决杜绝学生夜不归宿现象。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供稿:王金凤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