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大赛 >> 正文
喜 报
日期:2019-12-11  发布人: 览量:

2019年12月7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三届“新道杯”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总决赛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来自全省85所本科院校和高职院校的500余名学子和指导老师参与此次竞赛。我院代表队在指导老师袁向华、李永丽、张勇的带领下在高职组会计信息化团体赛中荣获一等奖,管理会计团体赛中荣获二等奖。18级会计班刘科岩同学荣获个人单项特等奖,张艳云、刘小杰、王瑞娜三名同学荣获个人单项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191210160750.jpg

本次信息化大赛包括会计信息化竞赛和管理会计竞赛两个环节,分上午和下午两场进行。其中会计信息化竞赛环节采用单人多角色竞赛方式,管理会计竞赛环节采用团队多人多岗位竞赛方式进行。大赛全面考察了参赛选手会计专业知识的实际运用能力和财务业务的动手处理能力。

通过技能竞赛的举办,能够增强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让学生在竞技中不断反思、锤炼自己,从而提高自身的技能水平。同时,赛事的举办为全国院校搭建了一个交流和竞技的平台,有助于师资团队教学能力的提升,助力会计专业建设,展现院校教学成果。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提升教学质量。推动培养出更多的信息化复合型人才。

                                                                                撰稿:李永丽

                                                                                2019年12月10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