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研讨会
日期:2023-11-30  发布人: 览量:


11月2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4203教室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研讨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袁向华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陈鹏传达了党委书记刘士欣的重要讲话精神,袁向华院长领学了李清臣校长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上的专题辅导报告。全体教师围绕刘书记、李校长的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

陈鹏强调在“双高校”建设的道路上以党建为引领,以专业发展为抓手,一是要深入调研,布局专业发展;二是要深入实践,了解师生需求;三是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四是要加强班子队伍、党员教师队伍、辅导员队伍和学生干部队伍四个队伍的建设,形成团结一心干事业、齐心协力谋发展的良好局面,努力提高育人质量。

袁向华强调以“双高校”建设为路径,坚持为地方经济服务,大力发展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动摇,以专业建设为龙头,进一步抓好师资队伍、教材及实训基地建设,持续抓好产教融合,办好产业学院,助力学校“双高校”建设。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