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春齐飞扬 税宣伴我行|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走进开发区办税服务厅参观学习
日期:2023-11-01  发布人: 览量:

为实现税收宣传与普法教育的深度融合,11月1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课袁向华老师、勾一帆老师带领23级财税大数据专业学生参观学习开发区办税服务厅,现场打卡体验一系列税务建设成果,“零距离”感受税收现代化的高效与便捷。

 

工作人员带着学生们参观办税服务大厅,体验税务服务工作,参观廉政文化基地,让学生们对党建统领下的税收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同时该局公职律师就涉税争议调解方面也为大学生们做了普法讲解,进一步提升了学生们协税护税、税法遵从等方面的意识。加深对税收知识的理解,增强依法诚信纳税意识,也为日后的实习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参观,井然有序的工作环境、丰富多彩的税务文化给全体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进一步加强税务部门与我院学子的交流,帮助我院学子更好地理解税收与国家建设、社会发展、人民生活之间的关系,并教育我院学子从自身做起,进一步明确未来的发展道路和肩负的使命责任。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