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生专业教育会
日期:2023-09-11  发布人: 览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生专业教育会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学生的专业视野。91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正保远程教育集团优秀讲师万凯西,开展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教育专题讲座。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级大数据会计、大数据与财务管理、财税大数据应用同学们参加讲座。

 

大学期间是职业生涯规划的黄金阶段,万老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例,围绕刚进入大学应如何转变、现代会计行业发展趋势、大学应如何规划以及正保机构校企融合作产教融合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学生讲述会计专业学生应如何掌握知识、锻炼才干以及校企产教融合的优势。最后,他指出大学生应做好学业规划、掌握专业知识、锻炼职业能力、提高综合素养、积累实践经验,并对我院学生提出殷切的期待。

 

整场讲座用丰富多彩的事例,诙谐幽默的语言,令在场的同学受益匪浅,感触颇深,同学们深受启发。本次讲座进一步深化了2023级新生对所学专业的认知,有助于学生树立成为新时代管理型高级财会人才的目标,进而做好自己的会计职业生涯规划,明确大学学习方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