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教师听评课活动
日期:2023-06-26  发布人: 览量:

6月21日下午15:00,经济与管理学院召集教学骨干和青年教师在五区三楼5307会议室组织教师听评课活动,本次活动共听了两位教师的讲课内容,分别是电子商务教研室邵瑞花主任的《社群营销》课和李彩霞老师的《物流管理》课,两位老师整堂课思路清晰,环节紧凑,学情分析全面、教学设计重点突出,难点破解方法得当,能够熟练使用信息化教学手段服务于课堂教学,活动设计精彩,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得到了参加听评课活动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参加活动的年轻老师纷纷表示,通过听评课活动,在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组织上受益匪浅,一定将今天所学应用于今后的教学实践中,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学服务。

袁向华院长最后指出,希望各位老师转变思想,扎实学习教学理论,认真研究教学设计,通过鲜活的课堂教学案例以及点评和分析,共同提炼老师们在教学工作中的问题和困惑,群策群力合作突破,最终达到教师成长,教学质量提升的目的。

教学管理办公室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