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七十三期周职周周讲:新学期 新要求主题班会
日期:2023-02-12  发布人: 览量:


2023年2月1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开展“新学期 新要求”主题班会。此次班会主要由各班辅导员主持开展,各班辅导员通过口头述或结合PPT的形式,生动形象并通俗易懂的讲解了以“新学期 新要求”为主题的班会。

各班辅导员通过本次班会。为同学们讲解了新学期的新要求,如:严格核查返校学生人数,掌握未返校学生的准确真实情况,确保家校一致,重点排查关注心理问题学生。也在一次为各位同学介绍了国内现阶段的疫情防控新措施,并提醒学生预防新冠病情的二次高峰期。确保自身安全。

此次“新学期 新要求”主题办会的开展,即为同学们讲述了新学期的新要求,也为同学们防控新冠病情二次高峰做出了确保。

供稿 :王艺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