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贷勤 >> 正文
申请国家助学贷款要具备哪些条件?
日期:2019-03-02  发布人: 览量:

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办理流程

一、申请材料

具有我院正式学籍的专科在校生,在新学年开学后通过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https://www.csls.cbd.com.cn)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并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1 国家助学贷款申请书;

2 本人学生证和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未成年人提供法定监护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和书面同意申请贷款的证明);

3 本人对家庭经济困难情况的说明;

4 学生家庭所在地有关部门出具的家庭经济困难证明。

二、申请金额

每人每年最高不超过8000元。

三、贷款审批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对学生提交的国家助学贷款申请进行资格审查,并核查学生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国家开发银行负责最终审批学生的贷款申请。

四、贷款到账

学生申请贷款的学费、书费、住宿费拨付至学校账户,生活费拨付至学生相应的支付宝账户。

五、贷款利息及还款期限

国家助学贷款利率执行中国人民银行同期公布的同档次基准利率。借款学生在校学习期间的国家助学贷款利息全部由财政补贴,毕业后的利息由贷款学生本人全额支付。贷款合同的期限为在校剩余学习年限加13年,大一新生为16年,大二学生为15年,大三学生为14年。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