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财经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日期:2018-09-28  发布人: 览量:

为帮助2018级新生全面了解学校和财经学院,尽快融入全新的大学学习和生活,确立大学阶段的学习目标和任务,9月27日晚上七点,财经学院在砺德厅举行了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生处处长李秀萍,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兆民、院长李东营、副院长袁向华、团总支书记黄春华和新生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赫莉娟老师主持。6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入学教育大会。

会上,2016级学生代表赵梦悦、2018级新生代表李文丽分别发言。赵梦悦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大学期间对学习、生活的感悟与心得,希望各位新同学能够努力上进。李文丽同学表示要主动学习,抓住机遇,迎接挑战,谱写绚烂的大学诗篇。

李东营鼓励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要结合自身特点、兴趣爱好,树立远大的理想;要勤奋好学,不断追逐自己的人生目标与梦想,做一个“多读书、肯吃苦”的有理想有信念的大学生。

梁兆民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为新生作了爱校教育报告,他鼓励大家一是要牢固树立时代担当精神,尽快实现角色转换,适应新的环境,增强集体归属感;二是要努力打好专业能力基础,养成良好学习习惯,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三是希望大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秉承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砺德砺能、志存高远”的校训,满怀激情的学习知识,满怀激情的投入生活,满怀激情的参与实践,满怀激情的创造生活。 (财经学院)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