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十八届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日期:2018-03-21  发布人: 览量:

3月21日下午,学院第十八届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励德厅举行,副校长李森、党政办公室主任李丰富、组织部长万四新、宣传部长高飞、学生处副处长齐俊平、团委组织部长王琳琳、组织部副部长魏勇出席仪式。全校七百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其中财经学院共有70余名同学参加。仪式由组织部长万四新主持。

仪式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李森副校长发表党校开班的动员讲话。他对参加培训的老师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第一,同学们要统一思想,端正动机,深刻认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第二,同学们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修养,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同学们要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一个志存高远,有理想的人;敢于担当,有作为的人;不断学习,有本事的人。第三,希望大家集中精力,认真学习,确保学习培训收到时效。在学习中要集中精力、讲究方法、遵守纪律。

随后,财经学院李秋阳同学作为本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她表示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和实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从思想上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去奉献自己、燃烧自己、做一个高尚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从此刻起,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们服务”的宗旨,听从党的教诲,服从党的决议,遵守党的章程,积极接受党组织的考察教育,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党的事业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开班仪式结束后,组织部长万四新以《党的历史》为题为第18届学员上了第一堂党课。同学们都表示收获颇丰。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