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3-05-27  发布人: 览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流程,提高党员发展质量,5月2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在教学楼4201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讨论了党员转正的相关事宜。党总支书记陈鹏、学生支部书记郑文娟以及各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郑文娟主持。

 

首先由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预备党员的考察情况,对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预备期间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预备党员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的表现,总结成绩和进步,找出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并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迫切愿望。

其次,学生支部宣传委员赫莉娟分别对几位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表现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同时对预备党员转正表明了意见。党总支书记陈鹏同志向大会汇报了《关于支委会对预备党员几位同志的考察意见》。《意见》认为,几位同志在预备期间,能够认真学习、工作,起到党员的带头、引领作用,经综合考察,已基本具备正式党员条件。与会党员对几位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了民主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在投票表决中,大会通过了预备党员几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同意几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由学生支部书记郑文娟宣读了大会决议。希望他们能够在实践中改正自己的不足,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由党总支书记陈鹏对本次大会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全体党员能沉下去也能站出来,要谦逊示下,须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党员与群众的不一样则体现在共产党员必须做到在日常生活显得出、危难关头豁得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能在鲜花与掌声中沉淀下来,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能在关键时刻站出来,真正立起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好样子。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