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教研室

邵瑞花,女,汉,毕业于燕山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研室主任。曾获得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教师,首届辅导员大赛一等奖,优秀学籍管理员,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发表多篇专业论文,主持和参与多项课题研究,并参编教材二部。




邝瑞,本科,讲师,现任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2019年参加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专业一组,获省二等奖。2017年带队参加河南省职业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赛项,获省三等奖。从教10年,发表论文8篇,主持参加省课题1项,市课题7项。连续10年年度考核优秀,多次获得校优秀教师,文明教师称号。




王娜丽,女,汉族,硕士研究生,讲师,中级经济师。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专任教师,从事教学工作十余年,先后担任经济学基础、电子商务基础、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等课程的教学,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在完成好教学的同时,先后发表论文多篇,参加多项科研项目的研究。




叶子,女,硕士,毕业于西华师范大学,电子商务专业讲师。主讲课程:电子商务、网络营销、消费者行为学等。有着比较扎实的专业知识与教学技能。热爱教育工作,对学生关爱亲切,教学风格严谨,做到因人施教,因材施教,不断追求进步与创新。在课堂上尊重学生的个性,鼓励学生的创造性,注重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具有与学生一起共同学习的心态,努力构建宽容、理解、和谐的课堂氛围。



王金凤,女,汉,毕业于河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专业老师,接受过专业的教学培训,专业知识牢固,在经济类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多篇,主持和参与多项课题研究,参与的省级及国家级课题研究多次获得一等奖。




李彩霞,女,汉,2016年3月毕业于天津科技大学物流管理专业(兼法学双学位),硕士研究生。现任电子商务教研室专业教师。师风师德征文比赛中,获得1次省级奖项,2次校级奖项。带队参加河南省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获三等奖。先后发表学术论文5篇,参与完成科研项目6项,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




    邓素杰,女,汉,学士学位,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专任教师,担任经济学基础教学,虽然从教时间不长,但对教育事业充满热情,积极寻求自身及专业知识的进步,树有终身学习理念,对待教学一丝不苟,追求教与学的统一。




许艳萍,女,汉,中共党员,毕业于浙江万里学院物流工程专业,研究方向全球采购与供应链管理,硕士学位。具备一定的数学分析及建模能力,毕业后曾在口岸协会工作,经常到各口岸、宁波舟山港、青岛港交流学习,熟悉相关物流企业、报关行业,在教学中能够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丁春杰,女,汉族。2019年6月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专业方向是信息系统与管理,2014年毕业于中原工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现任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师。曾在商丘学院担任过《Photoshop图像处理技术》、《网店美工》两门课程。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