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先锋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09  发布人: 览量:


3月9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4203教室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先锋表率”主题党日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鹏及部分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15130400

首先,陈鹏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深入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充分发挥党员和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引领作用,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中形成风气。

其次,陈鹏书记带领大家学习新华社2月23日电《雷锋精神,一座永不褪色的丰碑》,他强调让学雷锋融入日常、化为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更加发扬光大,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力量。学习结束后,陈鹏书记带领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230320203732

最后,教师党员们穿上志愿者服装到学校操场和许寨社区进行自愿者服务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效果显著,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要在平时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老师的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

供稿:王金凤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