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日期:2023-02-22  发布人: 览量: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为进一步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情况,考察积极分子对政治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2023年2月2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教学楼4101、4103、4105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考试中,同学们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仔细审题、认真下笔,将所学的知识化为一份满意的答卷。结业考试不仅是对同学们学习成果的检验,更是一次理论素养的提高,同时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再次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不断跟随党的步伐前进。

不忘初心,励志前行。此次结业考试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党性修养,促进了同志们学有所思,学有所得,提高了培训效果。希望同志们能再接再厉,时刻以党员目标要求自身,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供稿 :王艺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