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党的生日,砥砺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7-01  发布人: 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7月1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党的生日,砥砺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庄重的誓言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微信图片_20230702102611

党总支书记陈鹏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二十大精神,他强调党员干部要砥砺初心使命,永远记住向党和人民许下的承诺,对党忠诚、坚定立场,做一名政治过硬、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最好的状态迎接2023年下半年,努力在全院形成“团结一心干事业、齐心协力谋发展、群策群力促跨越”的生动局面。

微信图片_20230703114625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本职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供稿:王金凤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