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参加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日期:2023-03-02  发布人: 览量:

3月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4201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大会,校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鹏同志主持。

会前,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采用个人自学和研讨交流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并积极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会党员同志联系工作实际作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微信图片_20230302211716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鹏同志对与会党员的自我剖析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党员同志要善于学习,及时更新知识结构,全面提升自己;要谋发展,时刻记牢入党初心,凝心聚力谋发展,为我院发展添彩。

微信图片_20230302211724

校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同志与大家一起学习交流,他强调,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常态化长效化,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中,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

会后,对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供稿:王金凤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