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21-02-23  发布人: 览量:

 

2月23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总支书记贾涛主持。

贾涛书记首先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然后回顾和总结了2020年我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总结经验,提出意见;最后就下一阶段的党政工作和学管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院长张丹就新年度工作对班子成员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增强责任意识,对标先进,率先垂范,带领学院教师干好工作。张院长具体安排了近期的几项教学工作,并就本年度几项重点工作:深化产教融合、特色专业和品牌专业建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1+X证书建设等教学问题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期间,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和组织统战部部长高飞前来指导工作。赵书记就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展方向、服务社会能力、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做了指导并提出殷切希望,高部长就党建和统战工作给出指导建议。

 




供稿:杨文贞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2.23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