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明臣副校长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日期:2021-01-26  发布人: 览量:

 

1月26日下午,副校长李明臣在教务处处长付晓东的陪同下,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工作调研。经管学院班子成员和教研室主任参加调研座谈会。

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贾涛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汇报了党建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总结了学生管理中“三查两会一结合”方法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推动作用。经管学院院长张丹从教师队伍培养建设、专业发展建设、实训基地规划建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并提出工作中的一些思考和建议。调研活动中大家结合教学工作实际,提出了一些实际问题和建议。

李明臣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发言,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他肯定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结合我校总体发展布局,对经管学院工作作出指导:1、重视专业群建设,做好教学的根本工作;2、重视校企合作 ,能继续保持产教融合工作的引领示范作用;3、重视教研活动,提高团队建设水平;4、重视队伍建设,凝聚经管学院发展的合力;5、重视社会服务能力,办出专业特色。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