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1-03-02  发布人: 览量:

3月1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了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总支书记贾涛主持。

首先,院长张丹传达了学校2021年工作总体安排,并对我院工作提出几点要求:规范日常工作管理,做到科学化、制度化管理;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对标“双高”建设标准,强化日常教学监督,强化学生学风建设;深入开展教研室活动,重点在深化课程建设、重视专业建设、加强团队建设上下功夫;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上力争有所突破;积极备战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学生技能大赛,争取获得优异成绩;认真推进“1+X”证书实施和课证融通工作。张院长要求大家发扬孺子牛精神,各司其职,创新工作方法,争取牛年创佳绩。

接着,教学工作副院长袁向华和学生管理工作副院长李爱征分别就新学期教学和学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最后贾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回顾和总结了2020年我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总结经验,提出建议;重点对学生返校前后的防疫工作做了重要部署。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扬奋斗、奉献精神,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的发展增光添彩。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3.01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