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共青团工作会议
日期:2023-03-02  发布人: 览量:


2023年3月1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于4201教室召开共青团工作会议,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辅导员及团委干部参会。会议由学管办主任赫莉娟主持。

首先,团总支书记赫莉娟就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就业帮扶、社会实践、团关系转接、团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党总支书记陈鹏肯定本学院共青团的工作,对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陈鹏书记指出,我院共青团工作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党建带团建,有效落实共青团工作。他强调我院要以此工作会议为契机,要求各位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我院共青团工作实际,在学生思想政治引领、服务大局、服务青年以及深化团学组织改革,努力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共青团工作的总体方向和重点工作,为接下来团学工作有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积极开创我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增强了信心,指明了方向。

供稿—王艺远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