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2-19  发布人: 览量:

为深入了解学生工作近况,加强学生干部管理,2月1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管办主任赫莉娟在4203教室组织召开了学生干部会议。团学干部和学生会各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赫莉娟主任主持。

会议上,各部部长针对本周工作进行了汇报,赫莉娟主任对本周工作的汇报表示认可,并对下周各部工作进行布置,对于学生日常早操情况,缺课等管理考核提出明确要求。要求所有学生干部做到在其职,谋其事,尽其责,认真对待工作,努力学习和工作,快速提升。

此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担当意识,端正了各部长的工作态度,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思想觉悟,激发了工作积极性,有助于推进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

供稿 :从亚楠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