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爱护环境,变废为宝”
日期:2022-11-12  发布人: 览量:


为增强我院广大同学的环保意识,我院于2022年11月12日下午在4203教室举行“爱护环境,变废为宝”主题活动。21级、22级在校学生积极参与,由22级电子商务2班张祥留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现场观众担任评委进行投票。

参赛者以生活中的闲置品、废弃物为主要材料,做出的手工创艺品丰富多样、创意百出,令评委们惊叹不已。最后通过评委们的投票评出前三名优秀参赛者,名单如下:

22财务管理二班于文雅、于贵科、古晶晶

22会计二班各影影,曹颖,董梦丽,何千惠,樊喜悦,楚明阳

22电子商务二班王莉杰、曹静文、从亚楠、张祥留

在变废为宝的过程中,不仅实现了资源的回收再利用,解决了同学们的旧物处理问题,也进一步地美化了校园环境。同学们不但能获得另类的“宝物”,还保护了环境,宣传了环保的相关知识,营造了环保校园。

供稿人:从亚楠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