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
日期:2020-08-20  发布人: 览量:

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

在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开幕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代表党中央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国各族各界青年和青年学生、向广大海外中华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并在学生心中引起热烈反响,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素养,练就过硬本领,艰苦奋斗,砥砺前行,并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把自己的青春献给祖国。

青春献祖国

风华正茂。

我们正青春年少,

早霞中追逐梦想飞跑。春光里播种希望,

秋阳下收获理想的来到。

双手绘就美丽的彩虹桥,

两脚走出光明的成功道。

我们将青春献给祖国,

祖国把我们紧紧拥抱。

我们将鲜花种满祖国,

祖国如鲜花一样美好。

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次代表大会让学生们深切的感受到了党和人民对青年的美好祝愿。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学生们坚信一定会将个人的梦想融入时代的洪流,小我融入大我,让青春的脚步紧随国家的脉动,不负党的期待和时代重托,脚踏实地、勤奋学习、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奋进者和奉献者,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学管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