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习身边的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1-28  发布人: 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全体师生向榜样看齐、向榜样学习,用“身边事”激励“身边人”,11月2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4205教室,开展“学习身边的榜样”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师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鹏主持。

会上,全体教师学习了周口日报刊发的《最后一笔党费映初心》,再次感受到了安莉老师对党的热爱,对党的赤子情怀。随后,陈鹏书记向全体教师介绍了党员教师育人示范岗雷芹老师、教学示范岗刘炎老师和科研示范岗穆静、邵瑞花老师的先进事迹,并号召大家向先进学习。经过学习和研讨,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向先进学习、向典型致敬、向标杆靠拢,做到勤勤恳恳工作、踏踏实实做人,真正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经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