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李明臣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3-11-02  发布人: 览量:


 

11与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明臣以《学深悟透新思想 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员教师上专题党课,本次专题党课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鹏主持。

 

李明臣副书记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背景,对教师党员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二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三是坚持以学促干、不断激发勇建教育新功的强大力量。李书记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坚持立足岗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专题党课引发了党员教师的强烈共鸣,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立足岗位职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