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以学正风 强师德”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0-25  发布人: 览量:

 

10月2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4230教室开展“以学正风 强师德”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李明臣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此次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鹏和部分党员教师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重温入党誓词,参会党员在党总支书记陈鹏的带领下一起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让党员们再次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坚定一心向党的崇高信念,誓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

 

其次,观看廉政教育纪录片《百年“纪”忆》,观看结束后,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围绕“廉政教育,廉洁从教,守牢师德师风底线”交流讨论,分享心得体会。党总支书记陈鹏结合廉政教育纪录片和学院近期工作重点,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教师知敬畏、守底线,要从廉政教育纪录片中吸取教训,警钟长鸣,牢记党的宗旨,恪尽职守,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廉政文化建设,通过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廉政教育等,引导全体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