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2023-09-19  发布人: 览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根据上级和校党委的统一部署,9月19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4203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鹏主持。

 

会上,袁向华院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强化思想引领,提振干事精神,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在新征程上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党总支书记陈鹏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陈书记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理论学习贯穿到工作始终;加强组织领导,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党支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精心组织主题教育的实施,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全面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成效。

以后的工作中,我院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经济与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