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参加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11-17  发布人: 览量:

11月16号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4201教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赵振然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袁向华院长列席会议,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党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会,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鹏主持。

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支部书记杨文贞领学了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与会党员共同观看纪录片《国家记忆》 根脉 红旗渠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代表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讨论,剖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努力的方向。

undefined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鹏指出,当前我们学校正处在疫情防控时期,线上线下全体教职员工为保证校园安全与稳定坚守各自的工作岗位,这正是红旗渠“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精神的体现。我们要发扬好红旗渠精神,立足岗位,立德树人,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undefined

校党委副书记赵振然与参会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他指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尤其是年轻教师,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要继承和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他强调,目前周口正处于战略机遇凸显期、优势潜能释放期、蓄势跃升突破期、调整转型攻坚期,只有加快周口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才能解决我市发展不充分的问题。年轻一代,要把红旗渠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助推学校迁建升本,为加快周口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蓄势赋能。

供稿:王金凤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