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听党话 跟党走
日期:2022-11-08  发布人: 览量:

为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2022年10月2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鹏在学艺演播厅为学生进行党课培训。

陈鹏书记借此党课培训,要求同学们在新一阶段里要做到以下两点:一、广大学子阅读“党史”相关书籍,从中汲取正能量,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二、将理论学习与专业实践有机融合,做到心中有理想,脚下有力量,勇担时代重任。

如今中国的辉煌成就证明了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当代大学生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肩负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重任。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

供稿:从亚楠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