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述职会、组织民主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大会
日期:2021-01-12  发布人: 览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2021年1月1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了支部书记述职会、组织民主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贾涛、院长张丹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贾涛书记主持。

首先,职工支部书记李爱征同志从党员理论学习、党建活动、青年教师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学生支部书记李勇同志从学生支部建设、学生管理、团总支建设、学生党员发展、学生文体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

然后,贾涛书记组织召开了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以“如何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经济与管理学院各项工作建设高质量”为主题。各位党员根据自身的特点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人员发言积极,各抒己见,相互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达到了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

接着,结合过去一年各位党员的实际表现,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最后,贾涛书记作了总结发言,认为各位党员同志的反馈和点评准确到位,提出的建议对学院下一阶段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创新意识、拓宽工作思路,找准工作方法,争取使我院在各项工作中更加出彩。

供稿:杨文贞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