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主题党课进行中
日期:2020-06-18  发布人: 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 61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党中央、全党必须有一个核心”主题党课。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师生党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党课学习活动。党课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贾涛担任主讲。

贾涛同志以“党中央、全党必须有一个核心”为主题,以“新冠肺炎的防控”为切入点,解读了为什么要坚持“党中央、全党必须有一个核心”,号召全体党员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通过对疫情期间我党的防控措施及目前世界疫情形势展开全方位、多角度剖析。党课分三个部分,一是对党的宗旨做了全面的阐释,一切为人民服务是我党的根本政治立场,更是我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其次,讲述了疫情期间我党的防控措施,并分析了全世界疫情现状,使大家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最后,要求每一名党员面对新形势、要积极配合党中央的相关政策,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党课使得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和辅导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立场和新时代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了解,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中央、全党必须有一个核心”的重要意义。

IMG_5539   IMG_5532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