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1-14  发布人: 览量:

11月1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贾涛主持。

贾涛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共周口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对此次活动的具体要求,并认真领学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当日活动的通知》的文件具体内容,领学结束后贾涛书记按照四问要求对自己的入党初心做了详述,在党员使命担什么的问题上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相关文件做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并深入剖析了自己工作中需要改进的地方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各项工作与先进院部相比的差距,对自己和全体党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努力方向。

张丹院长在学习活动中按照“初心使命四问”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剖析了作为一名党员教师的使命担当,结合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工作实际情况指出了自己和部分教师在教学能力方面存在的不足,最后要求党员老师一定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努力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和职业素养,争做优秀的人民教师。

全体党员老师在活动中均按照“初心使命四问”活动要求做了认真汇报。

                                                      经济与管理学院  李勇

                                                             2019.11.14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