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0-04-15  发布人: 览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4月1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600余人在团总支、团支部的精心组织策划下,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广大师生经历了有生以来最特殊的寒假,不管是否奋战在疫情第一线,但每个人都更深刻理解了“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道理。一幅幅奋战在疫情一线的青春靓丽身影,一段段感人至深的肺腑话语,一篇篇饱含爱国激情的文章,抒发出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坚定着抗击疫情必胜的决心,也诠释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使命担当。

《齐心协力度难关,戮力同心战疫情》

——《庚子初二感怀(新韵)》 题记

18级市场营销 翟香峰

九省通衢鄂欲摧,冰封三镇噬菌飞。

我宅家问亲人事,上网情牵患者危。

万众齐心同抵御,千城勠力共驱追。

芸芸物我合一道,方信天然不可违。

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照片,精美的抗疫手抄报,饱含深情的诗句,为家人烹制的美食,同学们纷纷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抗疫战士的敬佩,对强大祖国的热爱,对“抗疫”即将胜利的喜悦和春天到来的欢欣。

李勇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