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9-10-10  发布人: 览量:

2019年10月9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经济与管理学院4203教室召开,按照学校通知要求,组织学院全体党员共同参与,学习活动由张丹院长主持。

首先,贾涛书记对学院教职工党员作了活动动员的重要讲话。贾书记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核心意义,二是要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贾涛书记重点强调,大家一定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充分认识此次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以“立德树人”为重要使命,从解决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为切入点,高站位地投身学校的教育实践活动,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育质量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为推进学院教育走在前列而努力奋斗!

张丹院长要求抓好落实主题教育任务的各项工作,要求党员干部务必要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同时选举产生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支部成员。

                                                          供稿:李勇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