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期初教学检查
日期:2020-10-05  发布人: 览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在10月5日,召集教研室主任和主抓教学的各位负责人,针对期初教学检查要求分配任务,开始自查活动,查找漏洞,完成自查报告。

10月7日上午9点,检查组来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始检查,检查小组分工明确,检查仔细。在此次教学检查中,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精神饱满,按时到岗,教学材料规范齐全。教学检查材料如下:

1.19级各专业开课计划,总课程表、班级课表;

2.19级课程变更审批材料;

3.19级任课教案、教学任务书、授课计划;

4.院(部)期初教学检查自查材料;

5.财务管理、会计、市场营销、电子商务教研室活动计划;

6.人才培养状态数据平台填报按学校计划执行中;

7.教务管理系统中19级教学计划已全部完善;

8.经济与管理学院和京东、武汉格莱校企合作开展情况;

9.实验室、实训室安全检查(自查材料及整改报告)。

通过此次教学检查工作,进一步强化了学院内部教学管理,为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检查结束,张丹院长对本次检查结果进行总结,对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改进工作方法提出要求,促进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供稿:狂瑞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