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首次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0-09-17  发布人: 览量:

9月1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首次教学工作会议。

袁向华副院长对近期教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做好本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做好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准备工作;确定19级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实训课考核方案。

张丹院长对本学期教学工作做了整体部署和要求。一是各教研室要紧紧围绕教学中心工作开展教研室活动中的“教”和“研”,做出特色教研室活动方案。二是加强“三教”改革,根据课程性质,合理选用教材,以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为契机,全面推广信息化教学,提高教师信息化水平。三是围绕平台搞建设,即围绕“1+X”证书试点搞建设、围绕完善专业实训体系搞建设、围绕提升学生技能搞建设。四是各专业积极准备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提前选拔2021年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预备团队;各专业积极准备2021高职学生技能大赛,以赛促教。

供稿:邝瑞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