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情暖周职 爱在经管
日期:2020-07-16  发布人: 览量:


为深入宣传国家和学校对贫困生的资助政策,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密切联系,传递学校对学生和困难家庭的关心关爱,树立贫困家庭家长和学生的求学信心,经济与管理学院贾涛书记带队走进困难学生家庭,于7月7日—12日期间,开展了“暖心周职、情系学子”学生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在宣讲活动中,贾涛书记细致全面的向家长和学生讲解了当前国家、学校和社会在国家助学金、雨露计划、奖学金、助学贷款、企业助学金和提供勤工助学岗等方面对贫困学生的资助帮扶政策,鼓励家长和学生战胜眼前的困难,相信国家和学校不会让任何一个学生因为家庭困难而失去求学的机会。

亲切友爱的交谈中,贾涛书记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为进一步把资助工作做好做实,同时认真询问、听取和记录了学生和家长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家长们表达了对政府和学校关心关爱学生的感谢,有的家长流着泪说:“感谢政府和学校对俺的帮助,这要是在旧社会,想都不敢想,国家这样的帮助俺,俺再苦再难,也得让孩子上学,谢谢你们了”。

本次活动不仅宣讲了学生资助政策,也进一步掌握了困难学生家庭实际情况和当前遇到的困难,对经济困难学生家庭精准认定工作也提供了有力的证据与参考,为后续资助政策落实更具有针对性提供了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