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财会专业教师参加新道公司“1+X证书”网络师资培训
日期:2020-06-02  发布人: 览量:


2020年5月11日-5月15日,新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道)举办了线上新道财务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师资能力赋能培训,5月18日-5月22日新道举办了线上新道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师资能力赋能培训,经济与管理学院张丹院长、袁向华副院长带领财务管理、会计教研室参加了此次培训,我院此次参训30人次,并通过了考核认证。

新道财务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师资能力证书相关课程涉及财务核算与管理、财务共享业务核算与管理、企业资金筹划、分析与预测、税务核算及筹划、财务大数据收集、分析与应用、内部风险防控等相关业务处理流程以及财务相关内容。培养财务数字化平台应用能力、协同业务数字化处理能力、职业理解判断能力、对外协调沟通能力、财务政策与流程的理解(应用)能力、内部风险应变能力、财务数据收集及分析能力、税务风险防控能力。

新道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师资能力证书,其核心词有两个,即“业财一体融合”和“信息化”。证书相关课程涉及采购、销售、库存等供应链相关业务处理流程以及财务相关内容,主要包括购销存经营业务的处理及业务驱动财务的账务处理、报表分析等。将业务通过信息化工具进行处理,了解财务、业务间的数据传递,培养既能掌握财务目标,又能了解企业运作状况,对业务提供有效的数据支撑。

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推进了“1”和“X”有机衔接,融合学历教育与财务数字化课程体系;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加强专业教学团队建设;加强课程内涵建设,提升课程设计及授课效果;推动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无缝对接、教学过程与实践过程无缝对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