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就业典型
日期:2021-03-17  发布人: 览量:

25624d7798afaddfdc319bef8df68ba









余建同学,2009年9月入学,就读于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在校期间成绩优异,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曾获得“河南省优秀毕业生”。现任息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宣传和科技教育股股长。是县派驻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市派团支部第一书记。多年来工作认真负责,先后荣获息县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工作者”、“优秀通讯员”、“2020年度河南省优秀第一团支部书记”、信阳市2020年度脱贫攻坚“奋进奖”等荣誉与称号。

微信图片_20210315152544










禹海丽同学,2018年9月入学,就读于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一班,在校期间成绩优异,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活动,在校期间曾荣获“三好学生”称号,并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于2020年7月通过校园招聘会入职郑州市高展房地产经济有限公司,(贝壳加盟商),入职后两个月成为储备店经理,5个月转正为店经理,截止目前获得了平台授予的“最佳新人”、“新房VR带看达人”、“最强后浪”等荣誉称号。


IMG_2166











张海娟同学,2008年9月就读于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在校期间多次获得“三好学生”“文明学生”。毕业后就职于河南省杞县公安局财务室,工作踏实,表现突出,受到单位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