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张灿灿同学等三位就业典型
日期:2020-03-25  发布人: 览量:

    张灿灿同学,2011年9月份入学,就读于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专业,在校期间成绩优异,多次被评为“优秀干部”“三好学生”。2014年毕业,就职于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农行上班。2016年自主创业,在郑州金水区创办六月初商贸有限公司,从事中药养生行业。三年收获了一辆奥迪车和两套房子。

 

陈航宇同学:2016年9月入学,就读于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在校期间,两次参加河南省高职院校市场营销职业技能竞赛,成绩优异。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干部”。2019年自主创业,目前已成为河南省柘城县规模最大的电动车销售商 。

 

刘婧垚同学,2017年9月入学,就读于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在校期间成绩优异,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河南省优秀毕业生”。现就职于河南省濮阳市范县生态环境局,工作认真负责,受到领导和同事一致好评。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