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点亮生涯 筑梦未来
日期:2022-11-01  发布人: 览量:


为增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和能力,做好大学三年的学业规划和未来职业生涯规划,促进学生顺利成长成才。我院2022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部选拔赛于2022年11月1日下午在4203教室顺利举办。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处王敏强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鹏、副院长郑文娟、学管办主任赫莉娟、杨璐璐、郭淑君老师和各班辅导员担任评委。

选手们通过PPT的方式谈起各自的职业规划,在演讲过程中从容不迫,客观阐述自身发展特点,通过全面分析和自我认识确定职业生涯目标,有理有据、逻辑清晰,给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本次比赛,我院学生对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帮助学生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合理规划大学的学习与生活,努力提高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在未来能够有更好的发展机会。

供稿人:从亚楠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