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改初衷,为梦发声;给我话筒,声动校园
日期:2022-11-03  发布人: 览量: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拓展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丰富其课余文化生活。2022年10月2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不改初衷,为梦发声”主持人大赛在教学楼4203教室顺利举行。

比赛分为两个环节,分别是创意主持环节、即兴主持环节。在创意主持环节中,选手们不仅展示了自己的各人风采,还表现了自己对主持的无限热爱。最有难度的要属即兴主持环节了,这个环节不仅考验选手的应变能力,更要求选手能收放自如。但是我们的选手真可谓是腹有诗书气自华,挑战再大也不怕。

最后由学管办主任赫莉娟带领学生会副主席薛帅等学生会干部担任评委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经过了前面的激烈角逐,21财务管理2班康妮同学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得了大赛冠军。21财务管理2班郭鹏同学获得大赛亚军,22级大数据财管1班杨惠媛同学获得本次大赛亚军。

比赛落幕,成长继续,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综合素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供稿人:从亚楠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