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宪法黑板报新闻稿
日期:2020-03-28  发布人: 览量:

宪法黑板报新闻稿

为全面提高学生文明素养,营造更加和谐融洽的校园环境,形成富有特色的班级文化,12月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习宪法,创文明城市”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各班积极参与,认真策划。样式精美,内容丰富的黑板报向同学们介绍了宪法的相关知识,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宪法知识的渠道。宣传部对各班黑板报进行了综合评比,最终获奖的班级有: 一等奖:19会二,二等奖18会二、18电二,三等奖:18会一、19电前二、19营销。

此次评比,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浓厚了校园学法、讲法、知法、守法氛围,是传播法律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的有益实践。同学们通过这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亲身参与到学宪法的过程中,增强了对宪法的了解,培养自觉维护宪法的意识。

                                                                               供稿:李勇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788090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